您好,欢迎来到51搜课网![免费注册] [登录]
杭州 | 温州 | 宁波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课程专栏
汽车贴膜培训班
汽车贴膜培训班

原价:电询          本网价: 电询
联系人:韩老师
课时:随到随学
咨询电话:400-6864-73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办学优势:
  雄厚的师资队伍:理论与实训教师配置合理,门类齐全,具有中、高级职称,且有丰富的教学实践经验。
  先进的教学设备:为确保直观教学和提高实践操作技能学校投入近千万元购置了高质量先进的台架实验台,模拟机,透明教具,透明整车和各种电教板,有各种实训用的各种型号各种厂牌的高中档的汽车及多种汽车总成供学生亲自拆装、检修实习。
  负责学生安置就业:学生在学校顺利毕业,学校将在3年内免费为学生安置工作。
  杭州华力汽修学校内容简介:
  1、防爆太阳膜的构造和种类,质量鉴别及选用技巧,贴膜工具使用及操作工艺。
  2、贴膜流程、贴膜后的日常保养、贴膜后出现的问题及解决技巧。
  3、汽车侧边窗防爆太阳膜的装贴,汽车前后风窗防爆太阳膜的装贴,防爆太阳膜的湿烤、干烤、小三角窗贴膜技巧、后风窗分片贴膜技术、无尘贴膜的操作技巧。

  杭州华力汽车维修学校是华力集团于2000年全资投资的旗下实体之一,维修培训基地于2006年5月正式成立,多次被评为“浙江省消费者满意示范单位”、“中国消费者协会诚信单位”、“全国信息技术人才优秀培训基地”等荣誉称号。经过短短几年年时间的发展,华力培训基地已成为浙江省科目最齐全、实力最强、最为专业的维修培训机构之一,基地占地面积达10000多平方米,杭州华力汽车维修学校基地注重实践教学,依托自身专业维修方面的优势,为学员提供专业的维修车间及充足的实践材料以满足课程需求。还通过优秀的维修实战教师自行编着精致实用的培训教材,简单易学,并提供大量实战维修锻炼机会,使得在职的从业人员、在校应届毕业生、社会职业青年通过短期、快速有效的培训,提升自己的维修技术及维修经验,从而进行维修行业工作或创业。已培训结业的学生很多已成为自主创业者或相关维修行业企业的技术骨干。华力维修培训基地已经在同行业中建立了良好的口碑,逐渐成为维修行业紧俏技术人员及自主创业者起步的摇篮。
  * 杭州汽修培训学校开设汽车维修专业
  汽车维修技师培训班、汽车机电技师培训班、汽车全能技师培训班、汽车电工技师培训班、高档电喷轿车精英培训班、车身修复精英培训班、汽车美容装潢改装班、汽车美容装潢培训班、汽车钣金培训班、汽车油漆培训班等等、汽车电子电脑精英培训班、私家车维护与保养培训等十余种实用专业。
  * 优越的教学条件
  学校拥有一支技术过硬的“双师型”教师队伍,具有良好的教学条件,占地面积达10000多平方米,华力维修培训基地注重实践教学,依托自身专业维修方面的优势,为学员提供专业的维修车间及充足的实践材料以满足课程需求。
  * 先进的教学设备
  杭州汽车美容培训学校配备了欧、美、日、韩四大车系上百种实习车辆和教学实习模型台架,如:大众、本田、丰田、日产、通用、奥迪、宝马、现代等等车系。拥有各种先进的汽车检测仪、维修资料及软件,直观透明的先进教学方法,使学员一听就懂,一学就会。真正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模式。

在线报名(*为必填项)
版权所有:郑州洛安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豫ICP备13013656号-1--我要搜课(51so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