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51搜课网![免费注册] [登录]
杭州 | 温州 | 宁波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课程专栏
汽车服务与管理
汽车服务与管理

原价:电询          本网价: 电询
联系人:韩老师
课时:随到随学
咨询电话:400-6864-73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因为这个行业前景好,发展好,是一个不失业的行业;
你是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人,不甘做一个平庸者;
你不愿意一辈子打工,你想自己创业,自己当老板;
你想学习一门技术,你不甘于现状,你想改变自己的命运;
你是一个老板,想扩大自己的经营范围,让店面经营的更好;

总之,你有N多个理由选择这个行业。

 




汽车服务与管理

 

精品专业(短、平、快)

 

 

 

汽车服务与管理

5个月

汽车电器

1.汽车电源 2.充电系统 3.起动系统 4.点火系统 5.仪表系统 6.照明系统 7.辅助系统 8.汽车空调

汽车发动机

1.曲柄连杆机构 2.配气机构 3.燃油供给系统 4.冷却系统 5.润滑系统 6.总成大修及故障检测

汽车底盘

1.传动系统 2.行驶系统 3.点火系统 4.制动系统

高级服务与管理

1、汽车销售业务接待 2、汽车4S店企业管理 3、汽车维修业 
务接待 4、汽车配件管理 5、汽车保险和理赔管理 6、汽车厂 
和快修美容管理








 

  杭州华力汽车维修学校是华力集团于2000年全资投资的旗下实体之一,维修培训基地于2006年5月正式成立,多次被评为“浙江省消费者满意示范单位”、“中国消费者协会诚信单位”、“全国信息技术人才优秀培训基地”等荣誉称号。经过短短几年年时间的发展,华力培训基地已成为浙江省科目最齐全、实力最强、最为专业的维修培训机构之一,基地占地面积达10000多平方米,杭州华力汽车维修学校基地注重实践教学,依托自身专业维修方面的优势,为学员提供专业的维修车间及充足的实践材料以满足课程需求。还通过优秀的维修实战教师自行编着精致实用的培训教材,简单易学,并提供大量实战维修锻炼机会,使得在职的从业人员、在校应届毕业生、社会职业青年通过短期、快速有效的培训,提升自己的维修技术及维修经验,从而进行维修行业工作或创业。已培训结业的学生很多已成为自主创业者或相关维修行业企业的技术骨干。华力维修培训基地已经在同行业中建立了良好的口碑,逐渐成为维修行业紧俏技术人员及自主创业者起步的摇篮。
  * 杭州汽修培训学校开设汽车维修专业
  汽车维修技师培训班、汽车机电技师培训班、汽车全能技师培训班、汽车电工技师培训班、高档电喷轿车精英培训班、车身修复精英培训班、汽车美容装潢改装班、汽车美容装潢培训班、汽车钣金培训班、汽车油漆培训班等等、汽车电子电脑精英培训班、私家车维护与保养培训等十余种实用专业。
  * 优越的教学条件
  学校拥有一支技术过硬的“双师型”教师队伍,具有良好的教学条件,占地面积达10000多平方米,华力维修培训基地注重实践教学,依托自身专业维修方面的优势,为学员提供专业的维修车间及充足的实践材料以满足课程需求。
  * 先进的教学设备
  杭州汽车美容培训学校配备了欧、美、日、韩四大车系上百种实习车辆和教学实习模型台架,如:大众、本田、丰田、日产、通用、奥迪、宝马、现代等等车系。拥有各种先进的汽车检测仪、维修资料及软件,直观透明的先进教学方法,使学员一听就懂,一学就会。真正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模式。

在线报名(*为必填项)
版权所有:郑州洛安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豫ICP备13013656号-1--我要搜课(51sok.cn)